Sunday, February 12, 2012

假如今天耶穌再來

假如今天耶穌再來,我們能否坦然無懼地面對祂?
假如今天耶穌再來,我們能否進入祂的國度享受永恆的福樂?
假如今天耶穌再來,我們能否向祂交上一份令祂滿意的人生答卷?
假如今天耶穌再來,我們的工程是否經得起祂的驗收?


假如今天耶穌再來,我們能對我們一生所行的無怨無悔嗎?


驀然回首,望望自 ​​己以往留下的腳踪,雖然有過忠心、火熱與警醒,但更多的是軟弱、幼稚與跌撞的痕跡。在懵懂中屬靈的迷失使我們無法對這些問題給出肯定的答案。

即使耶穌不是今天再來,我們也當自問這些問題;即使耶穌不是今天再來,我們也當儆醒預備。因為人生短暫,人的智慧有限,何況耶穌何時再來也不是由你我決定,這一切都是神的定意。

況且,無論耶穌何時再來,無法改變的是耶穌必定再來。既有祂的再來,祂也必定按著聖經所預言的進行末後的審判。

無論耶穌何時再來,我們謹慎自守、警醒預備的責任並沒有改變;
無論耶穌何時再來,神永恆的旨意:要我們榮耀祂、順服祂的旨意並沒有改變…… 
所以,無論耶穌何時再來,我們都要懷著“假如耶穌今天再來”的心態生活,把今天當做祂給我們的最後機會加以把握,放眼永恆,竭力追求。
無論耶穌何時再來,我們都要放下自我,謙卑降服,不再自恃自義,而是時時注目基督。
無論耶穌何時再來,我們都要以祂為主,讓祂在我們的生命中掌權,讓祂來引導我們的前程,讓祂的旨意成就。
無論耶穌何時再來,從今天開始我們要與世俗一刀兩斷,懇求祂加給我們屬天的力量,賜給我們屬靈的智慧,保守我們堅定的意志,使我們在生命路上風雨無阻、勇往直前。
無論耶穌何時再來,從今天開始我們要以祂為我們的至愛,讓祂成為我們心中最深的渴慕,讓祂成為我們生命中永恆的追求,讓祂的再來成為我們永恆的期盼。






原文出處:基督教114中文网站
 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